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部都是雷作 2011暑期电影改编游戏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5: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杉矶之战》

  影片讲述驻扎在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彭德尔顿的海军陆战队基地排长迈克尔·兰茨(艾伦·艾克哈特饰)接到命令快速反应,迎战沿着全球海岸线正遭受的不明打击。兰茨率领一排毫无经验的士兵与天外来敌在洛杉矶陷入激烈巷战,对方是强大的外星军团,这些诞生自海洋的异形生物企图铲除人类,接管地球的水资源。这些海军陆战队员们成为了洛杉矶之战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

洛杉矶之战洛杉矶之战

  受电影的影响,玩家对于其同名游戏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由SaberInteractive制作的《洛杉矶之战》游戏,自在XBLA和PSN上出现以来,很多玩家都选择购买并下载,但后来许多玩家发现,原本计划好好的玩上几个小时作品,却只有简短的40分钟流程,让人大失所望。有玩家表示,看场电影也需要100分钟,一个游戏只能玩40分钟,实在是太敷衍玩家了。

洛杉矶之战游戏版洛杉矶之战游戏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