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人创意无穷 《植物大战僵尸王》4人合作街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王》模拟机是一款4人射击游戏,游戏有4个关卡和15种僵尸。僵尸分别从屏幕左边和右边出来,向屏幕右边和左边移动。玩家需要在这个时候发射子弹,打到僵尸便可以得到相应币数作为奖励。玩家的子弹有5种级数,分别对应1-5倍压分。

植物大战僵尸王植物大战僵尸王

  《植物大战僵尸王》机台操作

  摇杆:控制炮台角度,种植模式控制种植位置。

  发射键或决定键:发射子弹

  切换道具键:切换使用的道具

  植物大战僵尸轮盘机各种子弹

  1.玩家默认控制的炮台为豌豆射手,向塔台指定的方向每次按键射出一粒豆。

  2.巨大石头:玩家控制的炮台变成对应的炮台,向塔台指定的方向每次按键射出一个方向射出一发滚动石头,石头会撞击僵尸,撞到僵尸后会改变方向,撞到3次后石头会滚走。

  3.仙人掌刺:玩家控制的炮台变成对应的炮台,向塔台指定的方向每次按键射出一个方向贯穿攻击。

  4.春哥炮:玩家控制的炮台变成对应的炮台,会出现一个瞄准用的准星,摇控操作准星位置,按下按钮发射玉米到准星位置,指定一个位置大范围攻击。

  5.西瓜投手:玩家控制的炮台变成西瓜炮台,向塔台指定的方向每次按键射出一颗西瓜,定点小范围攻击。

  6.毒磨菇:玩家控制的炮台变成对应的炮台,向塔台指定的方向每次按键射出一个方向射出一发子弹,僵尸中弹后会造成一定范围毒气攻击。

  7.地钉:玩家控制的炮台变成对应的炮台,会出现一个瞄准用的准星,摇控操作准星位置,按下按钮指定位置放置地钉,经过的僵尸会受到持续伤害,30秒后消失。

  8.连发豌豆:玩家控制的炮台变成对应的炮台,向塔台指定的方向每次按键射出三个方向发射豌豆(其它两粒离中间那粒30度角)。

  《植物大战僵尸王》轮盘机僵尸的种类和得分

  游戏中会有15种僵尸,代表不同的奖励分值。

  此游戏机由某国内游戏机生产厂家制作,并未获版权认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