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承认最近的《光环》作品已经迷失了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5:09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游戏工作室总裁Phil Spencer承认,目前他们在最近的《光环》作品《致远星》和《ODST》上已经“迷失了道路”。

  “我们所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光环》究竟是怎样的一部游戏?’我们希望在《光环4》中能够继续保持《光环》的特点,能够继续保持当年玩家疯狂爱上《战斗进化》时 的那些特点。”

  “说到底还是士官长的问题。在这方面我们有些迷失。所以我们希望在《光环4》中,你能明白你扮演的是士官长,John已经回归。士官长就是John Wayne,这就是你要扮演的角色。”

  Spencer继续说道:“或许你喜欢《光环》的1、2、3,那么你应该也会喜欢《致远星》。但有很多玩家并非是从《光环1》就开始玩的。”

  “还是那句话,我们要还原《光环》本来的样子。”

  “作为一款游戏来讲,我本人非常喜欢《致远星》,特别是游戏的剧情。《致远星》的剧情可以称得上是《光环》中最棒的。如果你是《光环》的狂热玩家,那《致远星》的意义 会更加重要。”

  “如果你是新的Xbox 360玩家,那么你可能会理解《光环3》的内容,但《ODST》和《致远星》中你可能就没那么清楚。”

  《光环:战斗进化》周年纪念版将于11月上市,《光环4》将于2012年圣诞节期间上市。

光环:战斗进化光环:战斗进化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