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忍者龙剑传3》登录WiiU 2012年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6: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作为暴力动作游戏《忍龙》系列的最新作的《忍者龙剑传3》,本作的主人公仍然是隼龙。本作中将会展现用刀将骨头砍断的“断骨”系统,所以整体的爽快感和血腥程度都将比前两作高出许多。另外调整在墙壁上行走和用小刀攀登等新系统也确认将会在游戏中出现。

忍者龙剑传3忍者龙剑传3

  与前作中有很大不同的是本作中的隼龙似乎遇到了一些大麻烦,他的右臂似乎被什么东西侵蚀了,看来这会是一个本作故事背景的关键部分。本作中还将出现大量的机器人、昆虫型敌人和一些戴着假面但身手不凡的敌人,他们将会在游戏中为隼龙制造大麻烦。

忍者龙剑传3忍者龙剑传3

  本作在刚刚发表的时候宣布对应机种为PS3和Xbox360,但在E3展上随着任天堂系的最新主机WiiU的公布,本作也宣布该版本的作品也在同步进行中。不过与PS3和Xbox360版不同的是因为WiiU的手柄与众不同,所以在玩的时候玩家将会体验到与另外两个版本不同的乐趣。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