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无双3 帝国》最新情报 限定特典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1: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Tecmo Koei Games公司预定于2011年8月25日在PS3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普通版6090日元,限定版《战国无双3 帝国 白金版》9240日元的这款人气战略动作游戏“无双”系列最新作《战国无双3 帝国》(Sengoku Musou 3 Empires),今日官方公布本作“政略”与“战斗”两个部份的最新情报给玩家们知道!

  政略部分

  本作为一款以2011年2月发售的PS3主机《战国无双3Z》为基础,并追加模拟策略游戏要素之后重新推出,以“动作+战略”为主题的《无双 帝国》系列最新作,玩家们在游戏里可以选择要化身为哪个战国大名,并通过政略与战斗的执行来不断扩大自己的势力一统天下。而首先在政略部分,玩家们可以透过各种政策指令的实行来强化自己的国家,例如像是进行城下町的开发,或是选择侵略目标,或是进行人才的登用,或是与其他势力结盟等等。

  而在实际的指令操作上,在政略部分中,玩家们可以使用“开发”(开発)指令来建设自己的城下町,例如像是设置“市”来促进交易,而这些设施可以置放的场所都会以青色格子做为表示,当玩家们在进行大型设施建设的时候,可要先慎重考虑自己的设施位置配置才行。而除了置放设施之外,玩家们还可以将不要的设施移除拿掉,借此来发展自己所想要的城下町风貌!

政略政略
开发开发

  至于在“合战”指令方面,这是可以让玩家们与自己邻接势力开战的指令,在这个指令中会将玩家们可以侵略的敌方国家以红色表示(玩家自己的国家则是青色)。除此之外,玩家们也可以利用“人材”指令将武将登用到自己国家,或是进行我方武将的配置替换等等,进行各种武将相关的操作。而除了自己与他国的武将之外,玩家们也可以利用这个指令将全国还没有主君的流浪武将或未被人发现的隐藏武将探索寻找出来并进行登用,不过如果玩家手脚太慢,这些好不容易才找出来的武将可是会被其他国家给登用抢走!

合战合战
人才人才

  另外在政略中,玩家们还可以利用“商店”指令来消费金钱购买强化各种武器装备,或是利用“交涉”指令来跟其他国家同盟,一旦结盟之后,就不用担心受到该国的侵略攻击,玩家们可以利用这个指令来各个击破,借此完成自己一统天下的目标!

商店商店
交涉交涉

  而在内政中可以设置的设施,共有能够提升金钱收入的“市”、能够提升幸福度的“畑”(农田)、能够提升人口(设施置放数量)的“长屋”、能够提升我方武将最大兵力的“道场”、能够提升我方武将兵力回復量的“兵舍”、能够提升治安的上限值的“寺”、能够提升治安回復量的“番所”等设施,而且这些设施最多都可以成长到LV3为止,玩家们可以因应自己的需求来加以建设,打造自己专属的城下町!

设施等级成长设施等级成长
设施等级成长设施等级成长
城下町城下町
城下町城下町
城下町城下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