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魔乱舞《小小大星球2》推出FF7合作服装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Media Molecule开发,索尼电脑娱乐(SCE)推出的PS3动作游戏《小小大星球2(LittleBigPlanet 2)》,官方宣布将推出新一波的服装下载,下载内容横跨多数知名作品,包含《恶名昭著2(inFAMOUS 2)》、《玩具总动员(Toy Story)》及《最终幻想7(Final Fantasy VII)》等等。

  官方公开将于7月13日推出《最终幻想7》的5名角色下载,玩家将可以把粗布娃娃换成克劳德、蒂法等人的模样来回味经典冒险。

《FF7》乱入《小小大星球2》《FF7》乱入《小小大星球2》
《FF7》乱入《小小大星球2》《FF7》乱入《小小大星球2》

  ◆ 每套1.99美元

  ● 萨菲罗斯

  ● 克劳德

  ● 艾莉丝

  ● 蒂法

  ◆ 全套5.99美元

  ●《最终幻想7》服装也将成套贩卖,套组中除了上述角色之外另追加“文森”

  除此之外,也将于本周推出《恶名昭著2》主角柯尔的下载,并且准备了“善”、“恶”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另外于7月20日会推出《杀戮地带3》下载,两种下载售价皆为2.99美元。

柯尔柯尔
杀戮地带3杀戮地带3

  官方也宣布将和《玩具总动员》、《摩托风暴3》等作品合作推出下载,有兴趣的玩家不妨持续关注。

  PS3《小小大星球2》已于1月18日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