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影忍者 究极冲击》10月发售 特典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7: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日本Namco Bandai Games公司预定2011年秋天在PSP主机上发售推出,目前价格未定的这款忍道动作新作《火影忍者 疾风传:究极冲击》(Naruto Shippuden:Narutimate Impact),如今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将决定于2011年10月20日推出上市,定价5230日元,并同步公布游戏预约特典最新情报给玩家们知道!

火影忍者 疾风传:究极冲击火影忍者 疾风传:究极冲击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本作为NBGI与CyberConnect 2所共同合作开发,以人气动漫作品“火影忍者”为主题的人气忍者动作大作“究极”系列第十款最新作品,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施展出各式各样的丰富忍术奥义动作来进行战斗,并用这些华丽招式将无数的来袭敌人给一一击退打倒。而在官方这次公布的预约特典方面,将赠送特制手机吊饰“手机万华镜写轮眼”作为特典赠品,这同时也是2003年“究极”系列首作推出时的预约特典“手机写轮眼”的复刻重制版,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预约特典预约特典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