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N服务恢复《装甲核心5》本周展开PS3版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09: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rom Software宣布,PS3/Xbox360 机器人对战动作游戏《装甲核心5(Armored Core V)》的封测活动将因应日本地区PlayStation Network服务全面恢復进行调整,PS3版封测确定于7月8日至7月21日举行,Xbox360版封测照原定计划于7月19日至8月1日举行。

  《装甲核心5》是问世至今已14年的经典机器人动作游戏《装甲核心》系列最新作,採用崭新连线组队对战玩法。游戏中玩家将驾驶装甲机器人,通过网络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组队,在承袭系列作世界观的近未来世界中,以获得、维持与扩大领地为目的,与其他团队展开激烈战斗。

PS3版封面PS3版封面

  PS3/Xbox360《装甲核心5》预定10月20日在日本推出,价格7800日元,将提供游戏特制有线耳机麦克风作为限量特典。后续并预定在台湾推出繁体中文版,发售日与售价目前未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