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试玩影片 操纵蝙蝠侠营救猫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5: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专区

  Rocksteady Studios制作,华纳发行的《蝙蝠侠:阿甘之城(Batman:Arkham City)》官方公布了12分钟的游戏实机游戏影片,影片中并登场了先前公开的玩家操纵角色之一“猫女(Catwoman)”,并描述了蝙蝠侠营救猫女的战斗场景。

  本影片中除了已确认登场的“猫女”和“双面人(Two-Face)”之外,还有不少新要素值得注意。包含令人神迷目眩,高低差显著的阿甘之城、和大批敌人对峙的近身肉搏场景、以及蝙蝠侠比起前作动作性更加丰富的身手,强化的匿踪技能等等都值得玩家注意。

蝙蝠侠:阿甘之城蝙蝠侠:阿甘之城
蝙蝠侠:阿甘之城蝙蝠侠:阿甘之城

  PC/PS3/Xbox360《蝙蝠侠:阿甘之城》预定10月18日推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