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机器3》开发中版本泄露 单人多人齐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国外游戏论坛NeoGAF的消息,《战争机器3》的一个开发中版本遭到了泄漏。其中包含全部的单人游戏剧情和所有多人游戏的选项设定。但是这个版本还有大量bug存在。

  怎么能泄漏的这么早呢?

  不过,如果你想有一个精彩的游戏体验,而且不想被Xbox Live给ban掉,还是老老实实等待2011年9月20日的官方版本吧。况且Epic Games已经在战争机器3上倾注了2年多的心血,就给他们一些支持吧。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战争机器3战争机器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