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鼓达人 携带版DX》首支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 Games宣布,将于7月14日推出音乐节奏游戏《太鼓达人》系列PSP最新作《太鼓达人 携带版DX(太鼓の达人ぽ~たぶるDX)》,并公布了首支宣传影片。

  《太鼓达人 携带版DX》是自2006年9月的《太鼓达人 携带版2》后,久违5年再度登场的PSP版《太鼓达人》系列最新作,收录以2010~2011年热门乐曲为首,包含流行乐曲、动画歌曲、游戏配乐、古典乐曲在内超过70首丰富多样的乐曲。

  PSP《太鼓达人 携带版DX》预定7月14日推出,价格5229日圆,预约特典为《太鼓达人》官方网站原创乐曲票选第1名“天使之梦(エンジェル ドリーム)”的续篇乐曲下载卡。

特典下载卡特典下载卡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