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皇13》追加饿狼角色 最新截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根据Fami通的消息,SNK Playmore的著名格斗系列的最新作《拳皇13》家用机版将于2011年10月27日发售,游戏对应平台为PS3和XBOX 360,售价为7140日元。本次报道透露了家用机版的新情报,追加了来自《饿狼传说》的角色比利·凯恩。比利擅长使用长棍,曾多次在《拳皇》系列中登场。

  另外,近日官方也公布了本作的一批新游戏截图,向我们展示了游戏中华丽的必杀技,下面就请玩家们欣赏。

新角色比利来自《饿狼传说》新角色比利来自《饿狼传说》
游戏截图拳皇13新角色比利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拳皇13新角色比利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拳皇13新角色比利游戏截图
拳皇13新角色比利对战截图拳皇13新角色比利对战截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