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思佩恩3》新要素 子弹时间将自动触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新的Xbox官方杂志揭秘了rockstar的大作《马克思佩恩3》的一些新元素。

  之前我们已经知道,本作将发生在前作的8年后,当年风流倜傥的小马哥,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胡子拉碴的大叔。

  根据最新情报,《马克思佩恩3》的动作系统将会进一步的改进,原来的纵身射击的连续动作将不再有动画,新作中“马大叔”纵身一跃后摄像头将会快速扫过周围环境,方便玩家寻找敌人并进行攻击,看着臃肿的马大叔使用原来的动作,还真是让人不禁感慨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啊。

  此外,在新作中也会改进掩体系统,玩家现在可以使用盲射来攻击敌人。对于核心要素子弹时间,新作中将会出现更多,一部分由玩家触发,而另一部分则是系统自动触发的。

  本作有可能将于今年12月推出,登陆PC/PS3/Xbox360。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