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影忍者:终极风暴世代》新影片 五影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0: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专区

  NAMCO BANDAI Games宣布将推出新作PSP忍道动作游戏《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暂译,NARUTO-ナルト- 疾风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インパクト)》预定2011年秋季发售。官方公布了本作的新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

  影片中以宇智波佐助为主题,将对上火影世界中最高权力,也是顶级实力的“五影”。可以看到五影以充满魄力的3D动作模组,各自施展出得意绝招。并且还收录众多首度登场的人物和忍术招式,精彩重现了原作的战斗场景。

  《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收录了新的“急迫战斗”系统,玩家将要使用各种体术和忍术,打倒大量来袭的敌人。并且根据画面上的按钮指示,配合时机输入按钮即可轻松施展各种“奥义”给予重创。

火影忍者:终极风暴世代火影忍者:终极风暴世代

  本作也收录了“巨大BOSS战”,对战时要小心巨大BOSS强大的攻击力和广大的攻击范围,想办法潜入对手怀中攻击。并且在特定时机会发动“最终一击”,同样是根据画面表示的按钮,配合时机依序输入,将会发动以特殊动画作结尾的最后一击。

BOSS战BOSS战

  PSP《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预定2011年秋季发售,售价未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