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凯恩将登陆家用机版《拳皇1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最新一期的FAMI通杂志公布了PS3/Xbox360《拳皇13》将加入一位新角色,他就是来自饿狼传说系列的比利凯恩(Billy Kane)。

比利凯恩比利凯恩

  比利凯恩

  格斗技:棒术

  出生地:英国

  初次登场:饿狼传说初代

  出生于英国的贫民区,自小就失去了父母,和妹妹莉莉相依为命。为养活妹妹而到处寻找工作,为了挣钱也会做违法的事情。非常擅长于打斗,人称“步行凶器”。后来和妹妹来到南镇,在吉斯名下的一间工厂里工作。

  由于比利讨厌别人命令自己的个性,一日和工厂的同事发生了冲突,比利随即手持钢管将那群人全部打成重伤,这一幕刚好被吉斯看见,吉斯非常欣赏比利的胆识和棒术,便让比利担任自己的保镖。一开始比利只是把这当成工作来看待,之后由于对吉斯的崇拜而变得非常忠诚,讨厌被别人命令的他会忠实的执行吉斯下达的命令。

  吉斯死后,比利接管了吉斯集团。三年后,一名来自英国的军火商人怀特企图掌管南镇,利用自己精神控制的超能力操控了比利,在幕后指使比利为自己入侵南镇扫清障碍。充满野心的怀特被打败后,比利清醒过来,继续打理Howard Connection的业务。

  PS3/Xbox360《拳皇13》将于2011年10月25日发售,售价7140日元。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