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2》制作人跳槽LEVEL5 首款作品将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5: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最新一期的FAMI通杂志中,公开了一个让人惊讶的消息,那就是原《最终幻想12》、《皇家骑士团》等作品的制作人松野泰己已经加入了LEVEL-5公司。

  根据松野称,他加入LEVEL-5公司并不会从事第一线大作的作品开发项目,而是专门负责此外的小型作品,目前其来到LEVEL-5之后的首款作品已经接近完成,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公布,而且松野泰己表示这款作品一定会让FANS们喜欢。

《最终幻想12》制作人松野泰跳槽LEVEL5《最终幻想12》制作人松野泰跳槽LEVEL5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