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效应3》开发灵感来自最终幻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专区

  玩家经常可引证,《攻壳机动队》,《银翼杀手》对BioWare《质量效应》系列的影响,不过你可能会惊奇,开发商最大的参考点是《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最新一期Xbox World 360杂志,《质量效应3》艺术指导Derek Watts谈论了艺术团队是如何从Square Enix震撼的CGI电影获取灵感的。

  尽管这部电影规模非常巨大,耗资也非常巨大-市场失败甚至延期了Square和Enix的合并,BioWare的艺术团队在设计图形用户界面,舰船和场景时都参考了这部CG电影。

  “是的,你知道我们应用了大量来自《最终幻想:灵魂深处》的内容,我们使用了大量他们的图形用户界面和他们打造舰船的风格,有点像诺曼底号早期的设计。”Derek Watts说道。

  “我们的武装直升机则稍微引用了这部电影的设计。他们有很多很棒的东西,尤其是他们的图形用户界面;我们引用了大量这部分内容。我仍然有这些设计的文件夹,我经常向我们的团队表示,应该经常回溯制作,创作风格更接近这些东西的设计作品。”

  另外,Xbox World 360杂志还声称《质量效应3》将纳入一项支持4人合作的多人模式,包括独立的合作任务。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