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内部人士确认Xbox720将亮明年E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0:10  gamer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BGR报道称,有微软的内部人士确认,公司将在明年的E3上公布下一代的主机。

  不过,该内部人士对新主机的上市计划并不知情。新主机自2006年开始研发,目前没有更多信息。

  今天这则消息也更加印证了前不久“新Xbox将在E3 2012展出”的消息。

  微软近日表示,Xbox 360刚刚度过其生命周期的一半。此外,今天还有业界顶尖人士称,另一新款主机PS4将在18个月之内公布。

山寨版Xbox720山寨版Xbox720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