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C经典游戏重现《双截龙2》登陆XB36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街机及FC经典游戏《双截龙》有可能全新登场,根据德国评级组织USK的情报,一款《双截龙2:龙王的愤怒》将登陆Xbox360平台。

双截龙2双截龙2

  不过令人怀疑的是,原系列版权所有者Million未出现在该游戏评级链接的页面。网页情报披露,韩国开发商Barunson Creative将为这款游戏的发行商。

  Barunson Creative曾出品《钢铁大师》和《中国娃娃向前冲》,另外还发行了Atlus的作品《女神异闻录》的美国版。

  有关《双截龙2:龙王的愤怒》登陆Xbox360平台的其他细节暂未披露,预计将作为下载游戏登陆XBLA。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