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斗士星矢战记》首个预告视频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AMCO BANDAI Games 制作,预定 2011 年秋季推出的经典动漫画改编 PS3 电影式乱战动作游戏《圣斗士星矢战记》,今日于官方网站正式释出预告影片,供玩家参考。

  >>《圣斗士星矢战记》游戏细节 首批截图公布

  从宣传影片可以看到,本次推出的新作《圣斗士星矢战记》画面上活用了次世代平台的性能,呈现出细緻且深具动画绘图风格的3D模组,尤其是众角色圣衣的金属光影效果甚佳,为画面精彩度加分不少。此外还有和黄金圣斗士对战的魄力、原作经典绝招的重现度等,也值得原作迷比较和注意。

  《圣斗士星矢战记》以初期经典的“圣域十二宫篇”为舞台,采用以一敌多的乱战动作玩法,让玩家操作星矢、紫龙、冰河、瞬与一辉等 5 名青铜圣斗士,为了拯救性命垂危的女神雅典娜,勇闯由黄金圣斗士守护的圣域十二宫,运用 “小宇宙动作” 打倒敌人,直抵教皇所在的十二宫顶端。

  PS3《圣斗士星矢战记》预定 2011 秋季推出,售价未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