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新作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专区

  NAMCO BANDAI Games今日宣布将推出新作PS3/Xbox360忍道对战动作游戏《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暂译,Naruto -ナルト- 疾风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ジェネレーション)》发售日尚未公开。不过预告网站已于今日上线,也将会于日后公布宣传影片。

  根据预告网站推出的资讯,《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将会和之前的“终极风暴”不同,以“对战”为重点制作。并且开发同样由Cyber Connect 2所担当,将会加入令玩家惊喜的全新要素。

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

  端看预告网站和游戏名称,可以猜想的到本作将会收录《火影忍者》和《火影忍者 疾风传》的大小鸣人。至于其他的登场角色是否会跨时代收录,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PS3/Xbox360《火影忍者 疾风传:终极风暴世代》发售日以及售价皆未定。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