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显示Xbox360成就系统利于游戏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9:51  IT世界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400

  电子娱乐设计研究机构(EEDAR)近日一个研究发现Xbox 360的成就系统会影响到一个游戏的成功。EEDAR发现成就的种类越多,游戏的乐趣就越大,评测分数也越高,销量更大。

  成就对于游戏来说只是一个额外的收集要素,虽然有一部分的狂热者是专门收集这些东西的。而有些游戏虽然评价不太好,不过确实因为成就而推动了销售。如果《半条命2:橙盒版》能够热卖,会不会是因为它拥有99个成就,1000个游戏点可以收集?

要求玩家直线跳5000次的白痴成就要求玩家直线跳5000次的白痴成就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