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身银火龙登场 《怪物猎人》真实化计划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7: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P3》中文专题站 获取最新最全《怪物猎人P3》资讯

  之前CAPCOM公布的和日本环球影视展开的合作计划有不少人猜测会不会是《怪物猎人》的电影版,现在答案终于揭晓了,其实该项合作并非游戏电影版,而是游戏中各种内容的真实化还原。

  首先第一项要被“真实化”的就是来自游戏中的怪物银火龙,作为原作中的怪物银火龙拥有超高的人气,因此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真实化”项目的首个作品,值得注意的是,真实化之后的银火龙和游戏中的原比例可是1比1的,提醒极其巨大,走在下面的话一定会极具压迫感。

  这个等身大的银火龙将会首先在8月即将举行的《怪物猎人》前夜祭中登场,之后还会陆续有其他怪物甚至游戏中的场景被真实化,更多详情官方会在之后公开。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