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MV预告片来袭 7月国内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个月底,万众期待的派拉蒙暑期巨制大片《变形金刚3》就将正式上映。今天派拉蒙再次放出《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最新电视预告片。全新预告片以林肯公园演唱的主题曲《彩虹光芒》(Iridescent)作为背景乐贯穿始终,酷似一支MV,在慢镜头画面下,尤显悲壮气氛。不仅如此,这支电视预告中还亮出了大量新镜头,我们能在芝加哥的一片激战中,看到大黄蜂、声波、红蜘蛛与霸天虎等决战的场面。

  此外,女主角惠特莉前不久参加某活动时,也公布了一些《变形金刚3》的新剧情,主要是与山姆床上对话的片段。

  《变形金刚3》为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最后一部,也是其执导的第一部3D电影。由擎天柱率领的汽车人再次回归,与前作被击败,意图复仇的狂派展开对决。这次,两方都牵涉进了来自美国和俄国之间的太空争霸,人类朋友萨姆·维特维奇再次帮助了他的汽车人朋友。同样还包括震荡波等全新角色。

  《变形金刚3》将在6月23日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影片定于6月29日以2D、3D和IMAX 3D全格式在北美等地上映。内地将在7月21日上映。

  据可靠消息透露,《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已于日前过审,即将在北京译制,影片引进日期仍维持7月21日不变,此前网上关于再推迟引进的消息只是传闻,IMAX 3D版本是否引进尚未确定。

iMAX版海报iMAX版海报
台湾版iMAX版海报台湾版iMAX版海报
山姆和前第七区探员西蒙斯山姆和前第七区探员西蒙斯
女主角惠特莉女主角惠特莉
兰诺斯上尉兰诺斯上尉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