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速瞄准功能将在《使命召唤8》中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Treyarch在上一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中去掉了快速瞄准功能,而此举让玩家颇为受伤,因为很多玩家已经习惯在多人游戏模式中使用这一功能。不过Infinity Ward吸取了教训,他们暗示,《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最终版中将包括快速瞄准功能。

  这个消息来自IW社区经理Robert Bowling,

  他说:“现在,你还是可以在《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使用快速瞄准功能。虽然多人模式总是在变化,但我们对于快速瞄准功能的坚定自《现代战争2》就开始了。”

  显然,这对于喜欢快速瞄准功能而在上一部作品中大为恼火的玩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将于11月登陆PC、PS3和Xbox360。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