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争机器3》制作人公开持久战2.0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机器3》专区

  预定于9月20日推出的Xbox360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战争机器3》可说是本次E3展中最受玩家关注的游戏了!《战争机器3》不仅在E3的入场门口放置了巨幅的横版广告,更在微软的展位入口放置了D小队队长马库斯·菲尼科斯(Marcus Fenix)的雕像!本次也特别于展览会场与其他媒体共同访问了游戏的制作人Cliff Bleszinski,并揭露了更多关于持久战2.0(Horde 2.0)的详细资讯。

制作人Cliff Bleszinski制作人Cliff Bleszinski
E3会场入口E3会场入口
马库斯雕像马库斯雕像
展位巨幅海报展位巨幅海报
现场提供枪枝供玩家摄影现场提供枪枝供玩家摄影
排队试玩的人潮排队试玩的人潮
试玩玩家试玩玩家

  是否拥有团队合作的概念,在持久战2.0中将会大大影响玩家的生存机会!在这个模式中,五名玩家将共同面对接踵而来的怪物袭击,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金钱系统!玩家在杀死每一个敌人后都可获得一定量的现金,并可藉此购买弹药、枪械,防御装甲,或是建置防御工事(障碍物、陷阱、炮塔)等。其中每种防御工事都可透过消耗一定量的金钱来进行升级。

  此外,玩家也可以彼此赠予金钱或弹药,甚至也可以花费一定量的现金复活队友。Cliff Bleszinski表示,玩家需要仔细的考虑如何花费得来不易的现金,才可以在一波波接踵而来的怪物袭击下保住性命。

  每一波袭击前的30秒,玩家将有时间准备自己的装备,或是建构防御设施。放置在适当位置的障碍物可以有效的拖慢怪物一次来袭的数量,而炮塔提供的火力则可适时提供掩护。

  每一波袭击的怪物种类皆是乱数决定,所以玩家将无法预期自己将面对的是怎么样的敌人,其中每十波怪物来袭后将会出现Boss等级的强力怪物,其中包括Bersekers、Boomers、Maulers等,如何在每一波的冲击下妥善的运用金钱并设法撑到Boss来临,将考验玩家的技术与经验。

  此外,每四波怪物将会出现不同的挑战目标,只要成功达成就可获得额外的金钱或是弹药,例如成功用电锯砍杀一定数量的怪物,或是在时间限制内清除所有敌人等。若是在先前不小心死亡或是急需现金的玩家,可得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完成目标。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