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1大获丰收 下届将在6月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7: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SA今日正式宣布下届E3展举办日期,展会仍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

  根据美国娱乐软体协会ESA表示,本届E3共有46800人出席,共有200家游戏商参展,超过100多家,来自18个国家的零售商参加E3的VIP零售商项目。国际参展商E3参展出席代表从2010年90个国家上升到了106个国家。

  ESA同时宣布本届E3展会向洛杉矶带来了超过2500万美元的收益。

  E3 2012将在6月5日至6月7日举办,展会将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