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 零式》新角色 变动式地图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3:15  TGBU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斗技术

  在战斗中若能抓准像是攻击瞬间等敌人露出破绽的时机,就能造成比平常更高的伤害,这个需要攻击的时间点,可以从锁定游标的颜色变化来判断。若是红色“必杀指标”就代表能让对方即死,而黄色“崩溃指标”则代表能给予极大伤害,只是必杀指标若攻击失败也会遭到对方的猛攻。

  奥丁

  在系列作中大家耳熟能详的召唤兽奥丁,将以训练生用生命作为代价召唤的“军神”之姿登场。无论是横扫前方的“圆月斩”,或是可瞬间逼近敌人眼前斩击的“人马合一”都是非常强悍的技能。至于具备即死效果的奥丁代名词“斩铁剑”,也依旧健在。

战斗技术战斗技术

  国王(CV:杉田智和)

  能将两管大口径手枪操纵自如的国王,是一个凡事讲求效率的实用主义者。因为不常开口又总是默默进行各种体能训练,所以总是给人一种难以亲近的冷峻感觉。但也因为如此,所以似乎很少有人能注意到他潜藏在内心深处的铁汉柔情。

国王国王

  六点(CV:泽城美雪)

  虽然六点的遣词用句及言行举止都稍微大而化之了些,但就某种意义来说她可是非常有男子气概的呢。虽然也会毫不留情指责他人的不是,但这也是因为她对于是非善恶有明确区分的缘故,基于这个准则,她将挥舞比自己还要高大的镰刀,大胆爽快收割敌人的性命。

六点六点

  八号(CV:入野自由)

  八号选择的生存之道,并非是使用能简单夺走性命的“武器”,而是凭着一双拳头来打天下。观察力极佳的他,能在瞬间就掌握当前局势。虽然性情坚毅不随便受他人左右,且又能控制自己情绪,但也有不服输的一面。

八号八号

  亚蕾西亚·阿鲁拉西亚(CV:田中敦子)

  没人知道他是自何时起便开始在这间魔导院出没的魔女般人物,其真面目是一手负责魔法开发及改良的培利希提里姆朱雀魔法局局长。虽然是一个举世无双的天才,但似乎也以其荒诞的行径闻名。

亚蕾西亚·阿鲁拉西亚亚蕾西亚·阿鲁拉西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