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13-2》多结局确认 游戏更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2》的制作人北濑佳范(Yoshinori Kitase)和鸟山求(Toriyama Motomu)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了本作的一些新信息,证实了多结局的存在,这一点在《最终幻想》系列中是首次出现。

  鸟山表示虽然相关的具体细节必须等到9月的京电玩展才能公布,但是有一点可以保证,那就是《最终幻想13-2》将存在多个结局。

  “在去年发售的众多游戏中,Rockstar的《荒野大镖客》被很多日本制作人所喜爱,其中也包括我们。虽然我们的游戏并不是那样的开放式游戏,但我们确实从中获得了一些灵感。比如任务可以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发生,而不一定非要去圣坛或基地之类的固定地点。本作中有许多可以乘坐的陆行鸟,骑在它们的身上就像骑马一样,非常有趣。”

  《最终幻想13-2》预定于2011年11月推出,对应PS3和XBOX360平台。

最终幻想13-2最终幻想13-2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