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誓言燃烧怒火来复仇 阿修罗之怒公开宣传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修罗之怒》专区

  CAPCOM和CyberConnect2合作开发,PS3/Xbox360动作游戏《阿修罗之怒》今日在2011E3展释出游戏实机影片。

  CAPCOM表示,《阿修罗之怒》结合了前所未有的魄力关卡,充满戏剧性与互动感,将会带给玩家新的行动游戏乐趣。故事描述阿修罗遭到其他神祇背叛,被剥夺了他所有的权力,由于遭受不公平的待遇、引发阿修罗内心的怒火,他咒誓一定要报复。阿修罗发现他可以藉由愤怒的优势,来对抗他的敌人。

  在《阿修罗之怒》中,阿修罗发现他将面对众多独特敌人的无情攻击,包括如同行星般大小的巨型BOSS怪。阿修罗将会结合范围攻击与近距离攻击等招式,藉由累积他的BG(BurstGauge)值,释放出他的力量,以便对最大的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攻击。

  《阿修罗之怒》模煳了游戏画面与影片间的界限,藉由无缝隙连结的方式,让玩家深入感受史诗般的游戏情节。

  PS3/Xbox360《阿修罗之怒》预定2012年上市。

阿修罗之怒阿修罗之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