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E3发布会总结 次时代主机Wii U震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宫本茂出来了,开始介绍这个新主机的可能性。对于这个创意大师来说,这个基本上就是如鱼得水啊!他强调了玩家玩游戏的多种不同的方式和可能性。猫叔依然慈祥。

宫本茂出场宫本茂出场

  《新光之神话》的制作人表示对Wii U非常感兴趣,要在3DS和Wii U上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新光之神话》的制作人对Wii U感兴趣《新光之神话》的制作人对Wii U感兴趣

  这是什么游戏?画面很牛,这画面就是照片级别的呀!画面真的很强,我又哭了。

新游戏画面新游戏画面

  在视频中出现的游戏都还是DEMO,现在开始技术展示视频了!这是实机么…太牛了,完全不像是任天堂啊…精细度令人惊叹,纹理非常的舒服。光影也很明晰,这水面的效果非常非常优秀,具体大家还是稍后看视频吧!

  Wii U上的《超级马里奥兄弟》近照。

超级马里奥兄弟超级马里奥兄弟
超级马里奥兄弟超级马里奥兄弟

  分屏游戏!

分屏游戏分屏游戏

  雷吉开始谈新控制器可以把游戏扩展到什么程度,当然这些说的都还是最基本的设想。包括全新的多人游戏,全新的射击游戏,简单说就是给游戏加上了一个完全独立的屏幕,来显示平常游戏显示不了的一面。

雷吉雷吉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