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E3发布会总结 次时代主机Wii U震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与其说这在介绍Wii U,倒不如说着完全在介绍这个手柄,差不多相当于一个平板电脑了。实际机器的样子还没有看到,不知道到底如何。Wii U的画面也出现,完全是HD级别的,从光影什么的可以看得出来画面很强!Wii U要等到2012年才会上市。

Wii UWii U
Wii UWii U

  Wii U的画画功能,Wii U公开后,现场全面喝彩!今晚老任的“咖啡”(Wii U开发代号)真正起到了提神的作用了。

  6.2英寸的显示频,可以代替电视来显示游戏。而之前的所有配件都可以兼容WiiU。新手柄有双摇杆,双背部按键,不是肩部…,触摸屏,摄像头,重力感应,喇叭,麦克风。

  2012年发售,仔细看显示器下面,那是主机本体?

Wii UWii U

  这个手柄可以兼容那些完全不用按键的游戏,也可以适应那些核心玩家按键多的要求。强调说,这个不是一个新的携带游戏设备。而只是对家用机的一个延伸。游戏的方式通过和手柄的互动有了多种的方式。

Wii UWii U

  这次游戏的理念就是着重在U,也就是YOU上。加强了人与人,人与游戏,游戏与网络之间的互动。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