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E3发布会总结 次时代主机Wii U震撼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去年发布3DS时候的首发作品,新光之神话。有点类似高达的飞空高速战斗,自由选择武器。在这个展期在E3有试玩,3V3的多人游戏。

新光之神话新光之神话
新光之神话新光之神话
新光之神话新光之神话

  最新的固件下载已经陆续上线了,相信有小3的各位已经大多下载了吧。现在正在一一介绍新固件的内容。《俄罗斯方块网络版》、《洞窟物语3DS》、《口袋图鉴》。

路易的鬼屋2路易的鬼屋2

  《路易的鬼屋2 3DS》

路易的鬼屋2路易的鬼屋2

  以下说的这些完全都是旧闻了,大家都很熟悉因此我也就不翻译了。《摩托3DS》、《口袋妖怪3DS》等等。

生化危机:佣兵3D生化危机:佣兵3D
俄罗斯方块俄罗斯方块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E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