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y宣布卖出7000万台PSP DS笑而不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6: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layStation Vita或许是Sony的明日之星,但是它的前辈PSP们表现的如何呢?Sony官方给的数字显示PSP家族(PSP-1000、PSP-2000、PSP-3000和评价不怎样的PSP Go)在全球一共卖出了7000万台之多。这个数字听起来很大,但事实上DS家族已经出货了一亿台,而且那还是2009年的数字!

PSPPSP

  Vita能不能大卖还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要追上DS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至少Sony 暂时还可以看着已卖出的2.98亿片UMD自我安慰一下啦。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