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索尼之后 任天堂美国服务器又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09: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周日表示,该公司在美国的服务器数周前遭到了攻击,但用户数据没有被黑客窃取。

  任天堂是受到黑客攻击的最新一家公司。4月份,黑客攻击了索尼的服务器,并窃取了逾1亿名用户的个人资料。没有个人和组织声称对这次攻击负责。

  任天堂声称,该公司受到攻击没有影响到用户的个人资料。任天堂美国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受到攻击的服务器没有存储用户的个人资料,保护用户的个人资料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我们会经常检查安全系统。”

  周日,名为Lulzsec的黑客组织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它攻击了任天堂的服务器。Lulzsec上周攻击了索尼影视娱乐公司的网站,并曾攻击美国公共广播公司和Fox.com。Lulzsec称从任天堂服务器上下载了一个文件,但“我们没有造成任何危害,任天堂已经修正了存在的缺陷”。

  外界预计任天堂将于周二推出Wii的后续产品,这将是5年来问世的首款家用游戏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