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评选E3 2011最受期待的五大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国外游戏媒体CVG在E3 2011来临之际举办了一次“你最期待E3游戏top5”的调查活动,在60款游戏中,选出你最喜欢的5款游戏。经过3周的投票评选,近日终于公布了最终结果,其中有两个并列第五的作品:

  5.《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毋庸置疑,《生化危机》系列一直都是日本游戏厂商最值得骄傲的游戏系列之一,而这次《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当选也让今年不怎么给力的日本游戏业挽回了一点颜面。 

  当然,这款游戏还是具有相当实力的,超过1万名论坛网友将自己的票投给了这款游戏。

  E3预告片:

  5.《死亡岛》

  你以为《狂野西部》的开发商Techland只能做西部题材游戏吗?你错了,我的朋友。

  开放式的僵尸游戏《死亡岛》在获选票数上与《生化危机》相差不大,或许是因为该游戏的一部全新的僵尸游戏,所以玩家们会对此更好奇。

  预告片:

  4.《战地3》

  在论坛上,《战地3》的前瞻永远是最热门的。毫无疑问,DICE的这部惊艳大作从公布那天开始就成了媒体和玩家们最关注的游戏之一,而这次位列第四或许是因为消息太多,让玩家们产生了疲劳感。值得注意的是,《战地3》的老对头《现代战争3》却没能上榜。

  预告片:

  3.《蝙蝠侠:阿甘之城》

  蝙蝠侠永远都会受到玩家们的欢迎,而Puce Wayne在玩家们心目中的地位甚至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只有2款游戏比它更受人期待。

  Rocksteady已经表示,《蝙蝠侠:阿甘之城》的规模将是《阿卡姆疯人院》的5倍。各位在漫画中出现过的恶人也会悉数到场。

  E3猫女预告片:

  2.《质量效应3》

  看到第一个“质”字我们就明白,这款游戏绝对不会冷门。论坛和网站上关于这款游戏的报道和评论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计。

  新游戏的主人公依然是斜坡同学,而这次他真的要担负起拯救整个地球、整个银河系的使命了。

  另外,据内部人员透露,Bioware将会在E3公布之前从未公布的一些消息。

  预告片:

  1.《上古卷轴5:天际》

  没错,60款游戏中,最受玩家期待的就是Bethesda的《上古卷轴5:天际》。从第一张截图公布以来,玩家们一直都急切地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部游戏的消息。从目前已知的视频和截图来看,《上古卷轴5:天际》果真是一款惊艳的大作。

  战斗演示视频: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