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将会是精品?盘点那些正在制作中的游戏改编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过山车大亨》

  尽管不是什么热门游戏,但Sony还是接下了这部游戏。和《飞弹任务》和《行星射击》一样,编剧是否给力,将决定电影是否给力。

过山车大亨过山车大亨

  《汪达与巨像》

  Team Ico的《汪达与巨像》尽管不是一部主流的热门游戏,但似乎还是有人对它感兴趣的。电影版的消息最初在2009年公布,随后就基本没什么消息了。有消息称,目前电影剧本正在创作中,但进度缓慢。

汪达与巨像汪达与巨像

  《寂静岭:无尽梦境》3D

  之前的《寂静岭》电影还算过得去。所以投资商开始计划下一部电影,并命名为《寂静岭:无尽梦境》,还是3D的。《所罗门凯恩》的导演Michael J Bassett将会执导该影片,而Sean Bean和Malcolm McDowell都会参演,电影将会在明年上映。

寂静岭:无尽梦境寂静岭:无尽梦境

  《模拟人生》

  《模拟人生》改编的电影或许是最让人意外的了。EA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开始加护将《模拟人生》改编为电影,但目前没有任何消息。

模拟人生模拟人生

  《细胞分裂》

  参见《幽灵行动》

细胞分裂细胞分裂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