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残光夜影》最新E3预告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HQ今日公布了FPS新作《地铁:残光夜影(Metro:Last Light)》的E3参展预告片,该作讲述一场为争夺足以毁灭人类的世界末日装置的内战。人类依旧苟活在地下等死。不同派系之间的战争还在继续,晚上依旧有各种变异生物潜伏在暗处。地面依旧是各种毒气,但有传言冰层开始融化,阳光开始穿透云层。单人战役模式和多人模式将以4A引擎来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光影,物理效果和破坏效果。

  《地铁:残光夜影》将在2012年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