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死人》最新宣传片 永生不死的猎魔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5: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KONAMI在今天早上的E3展前发布会上放出其原创新作《不死人(Never Dead)》的最新宣传片以及游戏的更多情报,幻想动作游戏《不死人》游戏是由野尻真太(Shinta Nojiri)负责制作,游戏对应发售平台为XBOX360和PS3。将于今年冬季发售。

  《不死人》的故事概念十分简单,游戏的主角因为某种原因永生不死,而故事也因为主角的这一特性而展开。

  游戏首先开始于500年前,我们的主角Bryce只是一个的恶魔猎手,而到了150年前Bryce试图挑战恶魔之王但是却惨遭失败,游戏从根本上来讲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游戏带有独特的游戏元素,例如Bryce可以的四肢即使失去也不会死去,他会淡定的将它们捡起,并恢复原状。

  Megadeth乐队也将在E3公布专门为《不死人》打造的的独占歌曲,更多详情我们需要静待E3的到来。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