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索尼E3发布会公布《最终幻想7 重制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6: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外国游戏网站PSX Extreme上传来了新的《最终幻想》传闻,传闻说在下周举行的索尼E3展前发布会上,SE将会公开一款超瞩目的游戏作品的重制版,而且几大可能性会是名为《最终幻想》某款作品的重制。

最终幻想7最终幻想7

  但是传闻中并未提及到底是哪一款《最终幻想》,从目前SE业绩不断倒退的情况来看,将新的希望寄托于过往的高人气作品重制也是势在必行的了。此外,联想到之前小岛秀夫帮玩家向和田洋一请愿重制《最终幻想7》的事情(点击查看该报道),难道说这次的重制作品真的是万众期待的《最终幻想7 重制版》?请大家密切留意届时新浪游戏的后续报道!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