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克世代》发售日公布 锁定11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克世代》专区

  《索尼克世代》(Sonic the Hedgehog: 20th Anniversary)对应PS3、XBOX360和3DS平台。

索尼克世代索尼克世代

  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将在11月发售,官方表示《索尼克世代》利用了全新的技术和索尼克系列二十年的精华,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同时体验到全新的索尼克和经典的索尼克的魅力。游戏中还包括需要解锁才能够游玩的“特别舞台”,玩家们通过联机联机对战和擦身通信等要素,可以解锁更多的游戏内容。

  PS3和XBOX360版的副标为《索尼克世代 白色时空》,3DS版的副标为《索尼克世代 青色时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