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WE职业摔跤12》正式公布 E3宣传片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5: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日WWE联合THQ公司合作推出一款最新的WWE美国职业摔角游戏《WWE职业摔跤12》,并且公布了首支E3宣传片。

  游戏主线将采用前面几部《SmackDown vs Raw》的改进而名字重新命名为《WWE职业摔跤12》,到今后每年都将以12这个数字类推。THQ游戏公司也表示,他们采用了全新游戏引擎以及已套全新DNA系统,并且将整个游戏系统进行了重组。玩家可以轻松的通过游戏摇杆来对游戏进行抓,打,摔,锁,以及压制等一系列动作。与以往游戏不同的是使出的动作将以对手体力来决定,也间接证明了WWE的娱乐性。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将采用CG和动作混合在一起,THQ称这种新型的游戏系统叫做"捕食技术"而且THQ大大提升了游戏程序的进行优化,这将让玩家感受到最流畅的摔角游戏体验。

  目前WWE已经确定《WWE职业摔跤12》将同时登陆Xbox360,PS3,Wii。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登陆PC的消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