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最新多人模式细节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5: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今天,国外的Kotaku网站泄露了《现代战争3》的最新多人游戏细节,虽然该网站指出这并非官方的透露,而且在游戏发售之前这些设定都有可能被调整,但根据该网站之前泄漏的情报,这些细节估计可信度很高。

使命召唤8使命召唤8

  根据该网站情报,《现代战争3》的多人游戏会分成两部分地图:传统地图和合作的特种部队模式地图。上周已经有情报说合作模式中包含有生存模式和以执行任务为基础的关卡模式。

  据说本作将加入20张地图,不过根据动视的一贯伎俩,游戏正式发售时能玩到10张地图都算幸运了(不知道有多少张会扣下来作日后的DLC赚钱用)。

  本作中还没有计划加入Treyarch打造的僵尸模式。

  特技和连杀奖励回归,并进行了大量调整。首先,你必须取得团队特技。虽然没有详细解释,但看来会与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新“精英社交平台”整合在一起。

  该网站还透露了4个团队特技的情报:

  杀伤力:增加子弹伤害

  防爆盾:不明

  生命恢复:持续恢复生命值

  眩晕保护:防止被闪光手雷致晕

  除此之外,还有大量新的标准特技:

  盲眼:使玩家对电脑控制和玩家控制的连杀免疫。该特技的升级版使玩家的发射器更快锁定目标,对载具造成更多子弹伤害。

  刺杀:使玩家对UAV、热成像和心跳感应器(回归了!)免疫。升级版使玩家对CUAV、EMP免疫,当玩家被瞄准时,不会显示红名、准星也不会变红。

  控制者:每取得两次助攻相当于一次杀敌,计入取得连杀前的杀敌数。

  死寂者:你不会发生任何声音。

  侦察:玩家获得一个特别的雷达用于发现敌人。具体作用不明。

多人模式多人模式

  至于连杀奖励,现代战争2的战术核弹被取消了(也许过于逆天以及难以取得),并加入了大量新的项目,包括:

  EMP手雷:暂时使区域内所有电子设备瘫痪

  小鸟直升机:一架小型遥控直升机

  精确突袭:对指定区域进行一次突袭

  隐形轰炸机:呼叫一架B2幽灵轰炸机对玩家指定的路线进行地毯式轰炸

  遥控炮塔:一座遥控操作的炮塔

  定向UAV:一架可以指定到特定区域扫描敌人的UAV

  遥控迫击炮:使用地图上可缩放的摄像头视角引导迫击炮进行打击

  空投陷阱:从空中投放的陷阱

  弹药补给:空投的弹药箱

  护卫空投:一个保护性空投物

  特种攻击包裹:作用不明

  最后,该网站透露,本作跟现代战争2和黑色行动一样,还没有支持专属服务器的计划(这个跟之前有关消息不一样)。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