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毁灭公爵》官方自己都不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远的毁灭公爵》专区

  Gearbox的CEO Randy Pitchford日前表示,正是由于各种夸大其词才导致了《毁灭公爵》具有了特殊的象征意义。

永远的毁灭公爵永远的毁灭公爵

  Randy Pitchford说道:“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现如今的游戏或者电影里创造的英雄都是非常人性化的,他们有普通人的情感和各种问题。可是《毁灭公爵》却什么问题都没有,他只是个单纯的杀戮机器。”

  在Randy Pitchford看来,《毁灭公爵》已经不可能再拥有以前那样的辉煌了。因为现如今这种老套的英雄模式已经很难被人们接受。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