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6》登陆PSP 8月25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新一期《Fami通》杂志日前确认Tecmo Koei将发行《真三国无双6》的PSP版,同时被确认的还有PS3平台的《战国无双3 帝国》。

  详细情报暂未公布,PSP版《真三国无双6》将在8月25日正式发售,《战国无双3 帝国》同为8月25日发售。

  而今日,《真三国无双6》官网也确定了《真三国无双6 特别版》的发售。

  按照惯例《特别版》中会追加新的要素,PSP版将利用AC功能支持最大两名玩家进行联机协力作战、4人对战,而且根据描述在故事模式中将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武将来进行(家用机版中故事模式是采用固定武将的方式,并不能自由选择喜欢的武将进行游戏),采用双UMD,详细情报会在6月下旬公开。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