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北方战争》E3预告片欣赏 拯救巨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1: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华纳互动娱乐今日公布了由雪盲工作室开发的ARPG游戏《指环王:北方战争(The Lord of the Rings: War in the North)》的最新游戏预告片,向我们展示了最新生物巨鹰Beleram。

  游戏中有3位主人公,矮人Farin,游侠Eradin和精灵Andriel,但事实上,还有第四位角色,那就是巨鹰Beleram。

  但你不能直接控制Beleram,它是在你的一名AI控制的小队成员。在Fornost废墟中你找到了被抓住的巨鹰,抓住巨鹰的正是《北方战争》中的大魔头Agandaur。

  故事是这样的:兽人想阻止你解救巨鹰,而你必须杀了这些兽人。而当巨鹰被救出来之后,你可以在空旷地带,随时召唤它帮助你战斗。但召唤它你需要使用羽毛,羽毛可以在你的冒险过程中找到。

  《北方战争》是一款爽快的砍杀类游戏。战斗其实并不困难,每位角色都有各自的长处和弱点,而大多数时间,你都是在轻攻击和重攻击之间切换。

  另外,每一位角色都有各自的天赋。Farin是队伍中的肉盾,Eradin是远程DPS,Andriel则是法师,除了各自不同的技能,3人唯一相同的技能就是:召唤Beleram。

  只要玩家在空旷地带,任一小队成员都可以召唤巨鹰。在面对海量的兽人时尤其有用。Beleram会滑翔至战场,震飞附近的敌人。而对付巨魔的时候,它会像抓猎物一样,把巨魔抓至半空,然后扔下,此外,巨鹰还能撞开城墙。

  预告片欣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