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E3 《烈火战车3》《天际》巨幅广告展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E3 2011即将在洛杉矶盛大举行,现在让我们初窥这座美国大都会的会场图片,下周这座都市将会再次被游戏所包围。

  因为会场仍然布置中,不过仍然然可初窥到本届展会的规模。Bethesda的年度RPG《上古卷轴5:天际》的一款巨型海报占了三栋大楼。另外,还有来自展会的图片。

《上古卷轴5:天际》巨型海报《上古卷轴5:天际》巨型海报

  索尼的PS3独占大作《烈火战车3》的宣传海报也增添了本届E3硝烟弥漫的味道,所有开发商的游戏决战即将登场。

《烈火战车3》宣传海报《烈火战车3》宣传海报

  E3 2011将在6月7日美国洛杉矶举行,敬请关注。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