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成人化 盘点十大国外最性感游戏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一个胸部和屁股胜过游戏性的年代,任何人都没办法否认卖肉之于游戏销量提升的帮助。同样不能否认的是,或多或少,我们都受到过以性暗示为主题的各类形式广告的诱惑。

  基本上所有的卖肉游戏广告,都有不错的女模特登场(真实或虚拟),但同样是卖肉,也有卖的好和卖的不好之分,有令人赏心悦目的,自然也有看起来让人不那么舒服的。幸运的是,这次我们只盘点前一种。

  废话不说了,下面就一起来欣赏十个最性感的游戏广告。另外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我没选那些太过重口味的内容,但如果你还在上班的话,最好等回家再看……或者至少等老板走了再看。

  NO.10

  《极度恐慌2》性感除灵服务广告

  《极度恐慌》系列头几个广告普遍不怎么样,基本上都是游戏片段的剪辑,绝大部分没给大家留下什么印象,而三代又太过依赖于真人演出。相比之下,第二部和资料片的电视广告就好很多,至少成功让大家将其与游戏联系到了一起。

  NO.09

  《银河战士2》真人实景加CG合成广告

  这是全部10个卖肉广告中最具艺术性的一个,真人模特结合CG特效的演出效果很赞。实际上萨姆斯在游戏中基本上从不以真面目示人,大多数时候都闷在严严实实的盔甲底下,但凸显线条的紧身衣造型还是最大限度刺激了玩家们的现象力,这则广告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并将其尽可能地放大。

  NO.08

  《WWE职业摔角联盟2008》Wii版电视广告

  既然任天堂给Wii设计了更大众化的发展路线,那么游戏的广告自然也得尽可能亲民一些。得益于体感这个在次世代主机竞争早期尚且与众不同的特色,Wii上各类轮胳膊踢腿的体育和健身游戏数不胜数,由此带来的竞争压力也是在所难免。于是,厂商们就不得不在广告上面更下功夫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