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海域:携带版》部分游戏细节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6: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接受Gameblog.fr的采访时,顽皮狗总裁克里斯托夫巴莱斯特拉暗示了关于即将问世的索尼下一代便携式掌上游戏机(代号NGP)《神秘海域》的一些新的细节。

神秘海域:携带版神秘海域:携带版

  《神秘海域:携带版》(暂定名)对比之前的“德雷克的财富”的故事将制定一个全新的故事。

  斯特拉还指出,《神秘海域:携带版》会以一个和PS3版不同的步调为特点。因为是掌机的游戏体验,Sony Bend的开发者们想要将游戏的重点放在探索的环节而不是枪战上,这样玩家们将会有更多的时间沉浸在游戏的故事里,并且他们可以随时拿出来玩。

  虽然IGN确实简单的介绍了今年年初公布的《神秘海域:携带版》,但还是几乎有很少的人知道NGP这个称呼。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在E3 2011上得到更多关于雷德克的消息了。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