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岛秀夫不出席今年E3 重大情报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岛秀夫近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说自己将不会出席今年的E3展,他将会接受前1Up的编辑Mark MacDonald的采访,因此不会出席本届E3。

  虽然无法在索尼或微软的发布会上看到这位大神,不过大家也不用太难过,因为Konami即将在6月2日举行一个发布会,届时应该会有小岛秀夫的新作情报。

小岛秀夫小岛秀夫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